国家幸存者研究的调查结果与资源

国家幸存者研究(NSS)旨在将幸存者的经历和知识作为我们工作的中心,建立基于证据的打击人口贩卖的策略。NSS是打造一种赋予幸存者权力的模式,同时也是打击人口贩卖工作的循证策略和方法的工具。NSS的目标是与幸存者充分合作,填补该领域的关键证据空白,从而为打击人口贩卖运动提供更广泛的信息。调查阶段的结果尚未公布,数据分析完成后,将会在这里公布。

 

缩写研究协议

调查结果

关于幸存者经济稳定和金融渠道的讲义

本简报分析了为幸存者财务访问圆桌会议创建的数据,该圆桌会议由 Polaris 和 Finance Against Slavery and Trafficking 共同主办。 该分析的重点是幸存者在剥削结束后的经济稳定性以及他们进入金融系统的机会。

下载

调查工具摘要

对NSS调查内容进行分类和概览,包括各部分的问题数量和重点。该工具在幸存者的领导和参与下开发。

下载

来自幸存者讨论、焦点小组和采访的调查结果

有意义的参与研究

形成性群体和个人讨论的初步调查结果,关于幸存者希望如何参与研究。

下载

幸存者获得服务面临的挑战

形成性群体和个人讨论的初步调查结果,关于幸存者在寻求服务时遇到的各种挑战。

下载

幸存者面临的移民身份挑战

形成性群体和个人讨论的初步调查结果,关于幸存者因其移民身份而面临的挑战。

下载

政策重点

形成性群体和个人讨论的初步调查结果,关于针对幸存者的政策重点。

下载

对幸存者的定罪

形成性群体和个人讨论的初步调查结果,关于幸存者的经历以及需要考虑与遭受贩卖相关的定罪。

下载

幸存者面临的与儿童相关的挑战

形成性群体和个人讨论的初步调查结果,幸存者面临的挑战包括子女的监护权、家庭法庭和儿童福利制度的介入,以及获得儿童保育的机会等。

下载

开展全国幸存者研究

与反人口贩卖合作伙伴共同制定国家幸存者研究报告

我们采用了建立共识的方法(德怀术),通过对包括幸存者领袖在内的反人口贩卖利益相关者进行多轮调查,确定了研究的重点。请注意,这文件目前只有英文版的。

下载

学习过程中的里程碑

从NSS项目团队开展社区参与的、以幸存者为中心的研究中的汲取反思与教训。请注意,这文件目前只有英文版的。

下载

Need help? Polaris operates the U.S. National Human Trafficking Hotline.